苦等Samsung galaxy X一直渺无音讯?别担心 它已经被确定会姗姗来迟

0

Samsung galaxy s9发布以来好评如潮,唯独最近被爆出了屏幕出现部分无法响应的问题直接让这个看似完美的机器顿时间被抹上一抹淡淡的污点,但是也有一小部分的好事之徒反而将希望放在一个更加未来的机子上:Samsung galaxy X系列。

这个在早前传闻将会代替Samsung galaxy s系列的名字的机器在CES 2018上被告知已经在研发当中,于是便给我们这一些吃瓜群众有了更肯定的期待,但是最近Qualcomm公司的一名高管表示,可折叠式设计的Samsung Galaxy X还有一些材料与工艺上的难题还没解决,恐怕将会推迟亮相。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jaymcgregor%2Ffiles%2F2018%2F03%2FSamsung galaxy

Qualcomm的显示技术产品经理Salman Saeed在接受媒体TechRadar采访时解释说,柔性屏还需要克服一些技术障碍。

Samsung foldable display 1

 

 

Saeed指出,晶体管是显示器架构中最薄弱的环节,负责为单个像素供电的组件尚未足以抵御频繁折叠。

6af89bc8gw1f8rilsglndj208k08nglw

Saeed还谈到,现在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还没有真正破解材料科学,来制造出能够反复弯曲、折叠的电极。

翻译过来就是:等就是了,别催。

 

 

更多Zing彩:

本文:

苦等Samsung galaxy X一直渺无音讯?别担心 它已经被确定会姗姗来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