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边框与熄屏美学,BlackBerry Ghost Pro渲染图首度曝光!

0
bbghostpro

不久前,科技界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Evan Blass)曾爆料BlackBerry将推出一款面向高端市场的Android新机Ghost并放出了相关渲染图。而现在Evleaks再度出手,在Twitter上PO出了一张BlackBerry Ghost加强版Ghost Pro的渲染图。

DY4gDP5X0AA-XWO

从渲染图来看,BlackBerry Ghost Pro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并且正面一片黑,只有听筒、扬声器及底部BlackBerry Logo明显可见。除了侧面的天线条带依稀可见外,Ghost Pro的整体机身设计浑然一体。与之前曝光的Ghost相比,除了底部有logo外两者外形没有任何区别。

 s_7dfb8114a9614091b939bbda97931285↑此前曝光的BlackBerry Ghost↑

据Evleaks透露,BlackBerry之前已把设计并制作手机的权利卖给了TCL、BB Merah Putih 和 Optiemus Infracom,而本次的Ghost和Ghost Pro正是出自于印度Optiemus Infracom公司的手笔。鉴于之前TCL代工的KEYone已在全球发布,这款Ghost Pro很有可能也会在印度之外的地区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窄边框与熄屏美学,BlackBerry Ghost Pro渲染图首度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