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残疾人士发声:Apple提交的13款新Emoji让残疾人士更确切表达情绪

0
180323145627 disability emoji

Apple继先前的Red Product计划以红色作为卖点,将产品盈利的一部分用作预防艾滋病的公益用途引来了不少好评,而最近Apple向Unicode联盟提交的13种新的emoji表情符号,以自身品牌的力量来让更多消费者来关注弱势的残疾人士群体。

这13种表情符号在Apple提交的专利文件中写到:“Apple现在要求增加表情符号以便更好地代表残疾人士。”其中代表残疾人士的定义对于Apple来说是希望可以让残疾人士可以更加贴切地表达其感情,因此Apple变为表情符号提供了更加广泛的选择。

Screen Shot 2018 03 23 at 5.17.21 PM.0

新的表情符号包括助听器,使用手杖或轮椅的人,导盲犬和假肢。共有13种新的表情符号,如果将肤色计算在内的话,则总共有45种。Apple表示这仅仅是一个起点,暗示可能会有更多的表情符号出现。

Image result for unicode

Unicode技术委员会会议将在下个月举行,会员将讨论这些表情符号。如果这些表情符号得到批准,他们将被列入表情符号12.0的候选名单,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发布。与此同时,2018年的表情符号列表已经完成,并且将在今年下半年抵达主流移动平台。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残疾人士发声:Apple提交的13款新Emoji让残疾人士更确切表达情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