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买vivo V9最值得?当然是去Senheng/senQ!1+1延长Warranty再送礼品套装,还可以分期付款哟!

0
senheng featured

如果你有稍微关注本地的手机市场消息的话,那就肯定知道vivo Malaysia在刚刚就发布了旗下倍受欢迎的V系列新品:vivo V9吧?这款主打2400万像素自拍,无论在外形还是规格上都有大升级的vivo V9,想必已经吸引了不少人蠢蠢欲动了吧?入手vivo V9的渠道有很多种,但是要说到最值得的方法当然还是去到Senheng和senQ数码馆购买啦!为了配合vivo V9在我国正式发布,Senheng和senQ数码馆将从即日起举行vivo V9开卖优惠活动,除了会送你精美礼品套装之外、还会再送你额外的保家期限!

 

banner

在进入优惠活动详情之前,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次vivo V9到底有什么亮点吧!作为vivo主打自拍的V系列新品,vivo V9同样也会用上备受妹子们喜爱的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且还会用上全新的AI美颜算法,可以针对用户的年龄、性别、肤色和肤质来进行针对性的美颜,让你的自拍照美美之余,看起来还很自然呢!而在后置镜头方面,这次vivo V9也首次搭载了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让你可以大玩大光圈和人像模式,拍出极具感觉的照片!

 

29663362_2071200142895306_1828216317_n

有了强大的拍照能力,当然还要配上够强的运行能力,这样才不会拍照到一半手机突然就Hang着嘛~为了提供用户更流畅的使用体验,这次vivo V9将会用上高通Snapdragon 626处理器、4GB RAM和64GB ROM的储存组合,以及3260mAh容量的电池。这样的配置,除了可以确保手机不会卡卡的之外,续航能力也获得保证,不会让你拍拍下照或者玩玩一两场吃鸡就忙着找Powerbank哦!

 

29345822_10155858587563248_357670133_n

这样听起来vivo V9还真的是一部不错的手机呢!vivo为了可以提供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在设计vivo V9时立下了4个P作为设计方针,分别是PerfectShot、PerfectView、PerfectGame和Performance四大P,让用户在四大方面获得极致体验!

 

1

在PerfectView方针下,vivo V9这次将搭载之前系列中从未出现过的6.3寸FHD IPS刘海全面屏,除了提高屏占比至90%和边框缩小至惊人的1.75mm之外,还会用上目前市场上还非常新的19:9比例,让用户无论是在看影片、玩游戏,甚至只是平时滑脸书时都有极致的观赏体验!

 

3

而在vivo向来就颇有成就的拍摄领域上,vivo在V9上并没有停止创新,反而是一直在追求极致的相机性能。所以在PerfectShot方针下,vivo V9在这次的前置镜头和后置镜头都下了非常大的功夫。在自拍能力上,vivo V9除了沿用领先业界的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之外,这次更把传感器大小升级至1/2.78寸,让vivo V9的夜间自拍能力更升一级。而对于目前主流的背景虚化功能,vivo这次拒绝采用普通软件所模拟出的虚化效果,直接用上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从硬件上就提供了更好的虚化背景条件。在充实了硬件之后,vivo就为V9加入了AI美颜、逆光HDR拍照和AR萌拍等功能,务求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可以继续提供用户极致的拍摄体验。

 

4

一部手机如果单单只有一个方面做得极致的话,那就不能称得上是一部好手机,毕竟现在用户买手机并只是会使用其中一项功能而已,在方方面面都照顾的周到的手机才会获得用户喜爱。所以在Performance方针下,vivo V9的配置相比起上一代的V7来说可算是大升级,除了搭载了以性能和节能为主的高通Snapdragon 626处理器之外,内存方面也升级至4GB+64GB的储存组合,除了可以满足用户在日常使用上的性能需求之外,就算用户想要运行大型游戏也不在话下。而所搭载的3260mAh大电量,还可以确保手机的续航可以跟得上用户的各种使用需求,真正提供用户极致的使用体验。

 

6

而随着手游的趋势逐渐开始普及,vivo也深知极致的手游体验已经成为了用户在购买手机时的一大考量。像vivo V9的PerfectShot一样,在PerfectGame方针下,vivo V9除了会在硬件中下手以外,也会在软件方面确保用户可以获得极致、无卡顿和无干扰的游戏体验。vivo V9这次将会搭载新的游戏模式2.0,提供了游戏加速、悬浮窗通知、游戏免打扰等功能,在每一个细节上都确保用户可以通过vivo V9来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可以流畅运行大型游戏是基本,但可以在无干扰的环境下玩游戏,才是最极致的游戏体验。有了这四个P,vivo就可以以确保用户购买的不只是一部用来自拍的手机,更是一部八面玲珑,在任何方面都能照顾到用户使用要求的全面型手机!

 

[20180323]-[Facebook]-[vivoV9]

而配合这部vivo V9的正式发布,Senheng和senQ数码馆这次也会配合举办vivo V9的开卖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至3月30日,Senheng和senQ数码馆就会在全国分店和线上店举行vivo V9开卖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只要用户们到Senheng或senQ数码馆购买vivo V9的话,都可以获得以下优惠礼品!

  • 一年原厂保家+额外一年PlusOne保家
  • 免费一年屏幕保家
  • 24个月零利息分期付款
  • 精美礼品套装(内含精美耳机、自拍棒与汽车套装)
  • 智能手环一个(仅限前200名)
  • 5000mAh行动电源(仅限前200名)
  • 凡签购Aeon分期付款都可享有1%低利息以及4%的EZC回扣!

 

送了精美礼品套装再送额外保家,这次Senheng和senQ数码馆的vivo V9开卖促销活动可以说是目前所有购买vivo V9的渠道中最值得的一个啊!如果你也正想要入手这一部vivo V9的话,那就不要想了,赶快前往Senheng分店或senQ数码馆进行预购吧!

vivo V9 Senheng官方网店预购链接:点这里

vivo V9 senQ数码馆预购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哪里买vivo V9最值得?当然是去Senheng/senQ!1+1延长Warranty再送礼品套装,还可以分期付款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