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P20 Porsche Design真身?Huawei发布会现场海报揭露:明天将发布Huawei Mate RS!

1
huawei mate rs featured

很快的,距离Huawei P20系列发布会就只剩下约一天的时间,而关于P20系列的传闻也在今天开始被一一证实啦!Huawei在上个星期就有一部拥有512GB容量的新机正式入网中国工信部,当时大家都猜测这可能是即将在明天发布的Huawei P20 Porsche Design。而随着媒体开始抵达巴黎发布会现场,谜题也开始一一被揭开:明天将登场的Porsche Design Huawei手机不是Huawei P20,而是Huawei Mate RS!

 

Huawei Porsche Design Mate RS 1

在外媒提前抵达了发布会现场后,就发现发布会现场出现了Huawei Mate RS的宣传海报,预示了将在明天被发布的Porsche Design并不是Huawei P20 PD,而是一部名为Huawei Mate RS的新机。由于采用了不同的命名方式,所以预计在外观上也会与P20采用不同设计。而在上个星期入网工信部的Huawei 512GB容量新机,很有可能就是这一部Huawei Mate RS。

 

porsche model

值得注意的是,RS其实是Porsche旗下的Rennsport系列跑车的缩写,凡是用上RS缩写的Porsche车型都绝不是泛泛之辈。这次这部Huawei Mate RS可以用上RS这个代号,相信在配置上应该非常值得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才是P20 Porsche Design真身?Huawei发布会现场海报揭露:明天将发布Huawei Mate R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