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7正式在印度发布:6GB RAM+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AI美颜2.0,售约RM1323起!

0
oppo f7 official introduction hd 1 副本

OPPO F7的消息与宣传海报早在上星期已经陆续曝光,但是曝光的消息准不准都必须要看过手机发布会现场才知道!今天OPPO就在印度正式举行OPPO F7手机发布会,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远在印度的OPPO F7手机发布会现场吧!

 

 

OPPO F7规格参数:

OPPO F7 launch invites 4

  • 6.23寸刘海全面屏(19:9屏幕比例、FHD Plus、分辨率2280 x 1080)
  • 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光圈、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
  • 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Sony 576 Sensor HDR、支援AI美颜2.0、vivid模式、人像模式、AR贴纸、实时美颜)
  • 双卡双待
  • 脸部识别解锁
  • 后置指纹识别
  • 3400mAh电池容量
  • AI电池管理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
  • 配色:太阳红、月光银、钻石黑

售价:

4GB RAM+64GB ROM  Rs 21990(约RM1323)

6GB RAM+128GB ROM Rs 26990(约RM1623)

 

o30 o31

在OPPO F7的外型方面是采用了6.2寸Super Full Screen全面屏,让用户能够以更广阔的视野体验!OPPO F7的屏幕比例为19:9、FHD Plus、分辨率为2280 x 1080,而且还采用小刘海设计。

 

o38

这部OPPO F7将会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而且OPPO F7还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还有4/6GB RAM+64/128GB ROM两个版本呢!而且用户也无需担心容量不够的问题,因为OPPO F7可是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呢!

 

o29

在相机方面,OPPO F7配备了1600万后置镜头,f/2.0光圈还有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让用户无论在拍摄什么,都可轻易拍出漂亮的照片。

 

o14 o15

但是说到OPPO F7的前置镜头,OPPO在这方面可是有很大的突破!因为OPPO F7可是首部配备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手机,让主打自拍的手机更上一层楼。同时OPPO F7在镜头硬件方面也配置了Sony 576 Sensor HDR,让用户无论是在逆光或暗光之下也可以拍出十分漂亮的自拍!

 

o18 o20 o24

而OPPO F7也承袭了OPPO F5的AI人工智能美颜,但是在OPPO F7的美颜功能可说是更上一层楼啊~~~因为现在OPPO F7还可分辨出296个脸部特征点,相比起OPPO F5还要再高20%啊!通过AI人工智能,OPPO F7还可轻易认出自拍者的性别,再以不同的性别进行不同的美颜。而且OPPO F7还提供多人美颜模式,就算是在同框,也不怕没有美颜到啦~~~根据OPPO官方的说法,OPPO F7不仅仅是提供脸部美颜,就连颈项与手臂也可一并美颜呢!

 

o25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OPPO F7还有AI记忆,让用户在手动调过一次想要的美颜功能(瘦脸、磨皮等)之后,OPPO F7就会记得用户的选项,那么在下次用户自拍时,OPPO F7就会自动帮你调整,用户就不必再手动调整多一次啦!

 

o37

除此之外,这部OPPO F7还支援脸部识别解锁、后置指纹识别、密码认证等安全识别。但即使OPPO F7支援脸部识别解锁功能,但是OPPO F7在用户闭眼时是无法解锁的,用户必须睁开双眼才可以让手机解锁哦!这就让手机的安全性提高了。

 

o34 o35

OPPO F7配置了3400mAh电池容量,它能够提供用户33.5小时不间断听音乐、13.4小时观看影片或8.3小时的游戏时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PPO F7新增了一项AI电池管理。根据OPPO官方指出,所谓的AI电池管理就是手机会学习用户的习惯,例如:用户常在晚上9点开始“吃鸡”,那么每到晚上9点,OPPO F7就会自动降低其他App的用电量,让用户有更多电量来“吃鸡”,以此类推。那么用户就能够节省更多的电量啦~~

 

o42

当然来到发布会的最后,大家肯定很想知道OPPO F7的开卖售价与日期啦~~~4GB RAM+64GB ROM版本的OPPO F7售价为Rs 21990(约RM1323);6GB RAM+128GB ROM版本的OPPO F7售价则是为Rs 26990(约RM1623),而OPPO F7的开卖日将会落在2018年4月9日。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7正式在印度发布:6GB RAM+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AI美颜2.0,售约RM1323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OppoOPPO F7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