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正式垄断东南亚市场!Uber正式宣布:旗下500名员工与CEO将转职Grab!

0
uber and grabcar in malysisa 副本

昨晚刚刚传出电子召车服务公司Uber将售卖旗下东南亚业务给竞争对手Grab;今天Uber就正式宣布退出东南亚市场,并将其业务都售卖给Grab,由Grab接管处理,以换取27.5%的股权。而Uber旗下的500名员工与CEO都将转职,加入Grab!

 

uber

昨晚就有消息指出Uber将退出东南亚市场,并且将业务都售卖给竞争对手Grab。今天Uber就正式宣布将售卖其东南亚业务给竞争对手Grab,并且换取27.5%的Grab股权。据外媒Recode报导,这项交易的销售额达数十亿美元啊!

从此,Grab就正式垄断了东南亚电子召车服务的市场。

 

10013934 868278196627679 4648394564493749226 n.0.0

另外,根据Uber CEO Dos Khosrowshahi给员工们的电邮中指出,东南亚所有500名员工将一并加入Grab,同时Uber CEO Dos Khosrowshahi也将加入Grab的董事会。Uber不仅仅是售卖了电子召车服务,就连刚刚在我国市场上推出的Uber Eats外卖服务也一并售卖给Grab。

 

grab

根据Grab最新的消息指出,东南亚市场的Uber用户能够继续使用Uber App至8/4/2018。另外Grab还表示,虽然Uber用户的数据都将转移至Grab,但却不会显示给用户,但在原有的Uber账户上依然保持活跃,方便用户在东南亚国家以外使用。若Uber用户不曾注册过Grab账户的话,那就必须要注册一个新的Grab账户咯!

至于Uber司机们,如果你们选择加入Grab,继续成为电子召车服务司机,你们的账户将会被转移,而Grab很快会通知你们关于注册事宜。但目前为止,Uber司机们仍然能够留在Uber,因为你们的费用及奖励依然受到美国Uber公司的支持,但同样是到8/4/2018而已。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Grab官方网站以了解更多详情。

 

liao 1

这已经是Uber第三次退出市场,此前他们退出了俄罗斯市场并与Yandex合作;同时在中国,Uber也被当地的竞争对手滴滴出行接管,而Uber也获得了滴滴出行17.7%的股份。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正式垄断东南亚市场!Uber正式宣布:旗下500名员工与CEO将转职Gra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