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Xpax用户注意!手机配套不再有免费Yonder Music听歌了!

0
YonderMusic 副本

如果你是Celcom 或Xpax 的用户,应该都有试过用Yonder Music 来听歌,因为在配套里该公司是提供了无限免费服务。不过这一免费服务目前在大马地区已经无法被使用了,而且就连应用商店也不见应用的身影,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3C48BD07 EF86 41FA A13E B13FE099ED3C

在上个星期,有用户就突然发现打开Yonder Music 应用的时候,出现了上图的情况,显示从3月23日起将会停止他们的服务,并尝试找到个更好的方法来给用户提供音乐体验。

对于这一次的服务停止事件,官方并未给出任何的解说,而且在Google Play Store 及AppStore 上也不再提供给大马用户下载该应用,至于Celcom 的官网也一样移除了Yonder Music 的页面。

 

Image may contain: text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Yonder Music 官方会在几时启动在本地的服务,而且对于服务暂停也来得非常突然,官方更是没有在事前通知用户,直到当天才在Facebook 上做出公布。在这期间有使用这应用的用户,就只好以Joox 或Spotify 来代替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Xpax用户注意!手机配套不再有免费Yonder Music听歌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