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7系列将有新成员加入:Honor畅玩7A将于4月2日亮相,渲染图、配置全曝光!

0
honor 7A

Honor这个手机品牌虽说是Huawei的子品牌,可近年来Honor的也逐渐超越不少手机品牌,同时也再次登顶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今天,根据外媒的报导,Honor 7系列家族在下个星期一(4月2日)即将迎来新成员–Honor畅玩7A!

 

Huawei Honor 7A (leaked image)

根据外媒所曝光的消息,这部Honor畅玩7A的大小为5.7寸,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8:9屏幕比例、而其分辨率为720×1440、搭载Snapdragon 430处理器、配备3GB RAM+32GB ROM内置存储组合。另外,Honor畅玩7A也配有后置双摄像头,分别是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外媒预测这部Honor畅玩7A将会支援人像拍摄模式。

 

quality,q 100

荣耀畅玩7A将发布(图片引自微博)

而且根据Honor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与海报,可见这部Honor畅玩7A还将拥有前置双镜头、人脸识别功能、双扬声设计。同时这部Honor 畅玩7A将会预装Android 8.0 Oreo系统,还内置3000mAh电池。这部Honor畅玩7A将会在4月2日发布,其售价预计将为1499元(约RM929)。

以上Honor畅玩7A的配置与渲染图皆是外媒曝光的哦~~究竟这部Honor畅玩7A的真机与配置会不会如外媒所曝光的一样,那就必须要等到4月2日,在Honor畅玩7A的手机发布会上才能够知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7系列将有新成员加入:Honor畅玩7A将于4月2日亮相,渲染图、配置全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