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可以入手啦!Mobile 2 Go提早引进红米Note 5,售RM1038起!

0
redmi note 54

小米一连两个月在不同的国家发布了相同的一部电话,2月在印度正式发布一部红米Note 5 Pro;3月就在中国发布一部红米Note 5……而如今Mobile 2 Go就提早引入这部红米 Note 5,让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也可以购买到这部红米Note 5啦!

 

红米Note 5 规格参数:

05a3bcbcbea4423ca0c8c6d1da92329f

  • MIUI 9(Android 7.1.1)
  • 5.99寸FHD+ 屏(18:9 比例、2.5D 玻璃)
  • 1.8GHz Snapdragon 636 八核处理器
  • 3/4/6GB RAM + 32/64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Sony IMX376 传感器、柔光灯、HDR、AI单摄背景虚化技术、AI智能美颜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镜头、f/1.9光圈、双核对焦、景深效果、1.4μm、AI人像模式、AI智能美颜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指纹识别
  • 脸部解锁
  • 双卡双待双4G
  • 蓝、黑、粉

售价:

4GB+64GB – RM1038

6GB+64GB – RM1238

购买链接:Mobile 2 Go官方网站

 

Xiaomi Redmi Note 5 Pro 6 800x500

小米这部被称作千元拍照专家的红米Note 5搭载了Snapdragon 636处理器,还配备了后置双摄镜头~~其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和1.4微米大像素,使用户能够在拍摄进行对焦时不仅速度快、准确度也很高,而且在暗光拍照也更清晰呢!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红米Note 5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镜头,支援AI智能美颜以及AI人像模式,还有人脸解锁呢!

 

b418a7a1ly1fpenq5735hj20u10u1n43_副本

现在本地电商Mobile 2 Go就提早引进了这部红米Note 5,让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也能够买到这部红米Note 5啦!现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的红米Note 5的售价为RM1038,而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的红米Note 5的售价则是RM1238。

 

mobile2go

但有一点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Mobie 2 Go所引进的这部红米Note 5是属中国版,也就是所谓的水机。另外,这部红米Note 5所附上的是Mobile 2 Go自己给出的一年保家,而不是小米官方所给出的保家,因此想要购买的读者们记得要多加留意咯!

购买链接:Mobile 2 Go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5可以入手啦!Mobile 2 Go提早引进红米Note 5,售RM103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