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最小6寸手机,Sharp Aquos S3正式亮相台湾:91%屏占比刘海屏,售约RM1600!

0
hero img

按官方给出的新手机发布会海报显示,全新的Sharp Aquos S3 是会在28日也就是明天在越南发布,不过昨晚却突然低调在台湾地区正式被公开,也提早让大家目睹手机的设计及配置消息。手机除了采用了全面刘海屏,还披上了最小6寸手机的名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手机的详细消息。

 

2595元!最小6寸手机夏普S3发布:91%占比刘海屏

在外形上,Sharp Aquos S3 配备了一块6寸18:9 的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p,而在左右的黑边框也仅0.8mm,再借助微间距技术,底部也被收窄,让手机的屏占比提升到91%,更是因此这样获得了全球最小6寸手机的称号(长宽148.2mm x 74.2mm)。

 

gsmarena 005

配置方面,Sharp Aquos S3 搭载了Snapdragon 630 处理器,内置4GB+64GB 可支援扩展的存储组合,而在相机方面是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 美颜;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组合、f/1.75 光圈、支持2倍变焦。

至于其它的功能方面是包括了支持NFC、蓝牙5.0、脸部解锁、指纹识别、双卡双待,续航3200mAh 电池容量且支援QC 3.0 快充。系统则是预装基于Android 8.0 所打造的Smile UX。

 

gsmarena 004

最后这款手机会在4月1日正式于台湾地区开卖,官方售价是定在了11990新台币(约RM1600)。明天这款手机也会正式在越南发布,考虑到S2 是有在大马开卖,因此大家可以等等官方几时会把手机带进大马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号称最小6寸手机,Sharp Aquos S3正式亮相台湾:91%屏占比刘海屏,售约RM16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