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教育市场,Acer正式推出全球首款Chrome OS平板–Chromebook Tab 10!售约RM1270!

0
acer

今天一早我们就看到有关于Apple 昨晚的春季发布会,而这场活动主要是以教育为主,不过赶在Apple 之前其实Acer 也推出了一款新平板,同样也锁定了教育市场,并且还成为了全球首款Chrome OS 的平板,正式为大家带来这款Acer Chromebook Tab 10!

 

Acer-Chromebook-Tab-10-D651N_01

首先在配置上这款Acer Chromebook Tab 10 采用了9.7寸屏,分辨率为2048 x 1536,并且搭载了基于ARM 架构的OP1 处理器及4GB RAM+32GB ROM,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镜头,另外平板还具备了USB-C 接口与3.5mm 耳机孔,支持microSD 记忆卡扩充,待机时间还可达9 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Chromebook Tab 10 还搭配了一直专属的触控笔,无需安装电池,更可将笔收藏在机身左下方避免丢失。按照Google 的说法,这款平板旨是一款为学习设计的方便管理和共享的Chromebook 笔电的轻量版本,也提供Google Expeditions AR 功能让学生更容易理解生物、地理、及天文学等内容。

 

2cc96c88bfc0c49

最后这款Chromebook Tab 10 的建议定在了329美元(约RM1270),预计会在4月于北美市场开卖,而在5月起则在全球其他国家正式上市。不得不说这款平板的价位比起其它低于300美元的Chromebook 要贵一些,但如果学校需要到平板的话,是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锁定教育市场,Acer正式推出全球首款Chrome OS平板–Chromebook Tab 10!售约RM127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