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Apple给学生党带来了什么】除了性价比超高的iPad,还有这些小惊喜你不能错过!

0
8795a76478cc833ba7112b8717f92cfa

昨天大家应该都把注意力都放到了Huawei 在巴黎的发布会上,不过在同一天Apple 也召开了2018 年的第一场发布会,与以往的春季发布会不同的是,这是场与教育相关的活动,就连地点也选择了在美国芝加哥最具声望的公立中学 Lane Tech。

刚刚小编就介绍过了新款的iPad,但在发布会怎么可能只有一款产品呢?其中还有些惊喜就让小编在这篇文里全告诉大家吧~

 

Apple Pencil

apple ipad pro pencil

与去年Apple 带来的入门款不同,在全新iPad 上是支持了Apple Pencil,而Apple 也针对这支手写笔在新iPad 上的书写画体验做了优化,不仅提升书写的流畅度,更是降低了书写延迟。

至于在iWork 上做备注也会比之前来得方便,因为据官方的介绍这一代iPad 的更新是提升了对iWork 三件套的支持(Pages、Numbers、Keynote),包括能够通过Apple Pencil 在套件实现更多功能。

 

AR 应用

iPad 9 7 inch Apple Pencil support 32718

除了Apple Pencil 手写笔,AR 也成了Apple 在发布会上的关键词之一。在新的iPad 中是支持了AR 类的应用,比如Froggipedia AR、Boulevard AR 等应用,主要是为教育需求所设,能够帮助学生们更直观展示课件内容。

WechatIMG37384

Boulevard AR,借助 AR 技术来全方位欣赏世界知名的艺术作品

14 1 3

Free Rivers,通过 AR 技术来认识河流走向等地理知识
WechatIMG37392
Forgipedia,利用 AR 技术来了解青蛙的身体构造,甚至还可以用 Apple Pencil 来解剖青蛙

 

Logitech Crayon 与Rugged Combo

WechatIMG35380

QQ20180328 0

在推出自家产品之余,这次Apple 是与Logitech 合作推出了两款新配件,分别是Logitech Crayon 及Logitech Rugged Combo。前者是一款造型与蜡笔有点相似的触控笔,同时也是款面向学生的第三方触控笔产品,售价为49美元(约RM189);而后者是款键盘保护套,售价为99美元(约RM380)。

 

深空灰滑鼠、键盘外设

mm

jp

原本Apple 是只有白色的滑鼠及键盘外设,现在终于是再推出了采用深空灰配色的三款外设,尺寸功能基本没什么不同,但价格上却是增加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这套外设已经上架Apple 官网,能够进行单买。

 

“课堂”app

WX20180328

除了给学生们带来便利,Apple 也推出了方便教师对学生统一管理及教育的教学工具。全新的 “课堂” app 能帮助教师控制教室里的所有iPad,引导学生完成课程并帮助保持专注。此外,该应用还能借助使用隔空投送功能,让教师与全班同学或特定的学生收发文件,也能够在大屏幕上展示学生作品。

 

ClassKit 框架

19 1 1

最后Apple 也推出了一款名为ClassKit 的框架,允许开发者创建帮助教师设计 “家庭作业”,并且让教师能够跟着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有趣的是,Apple 还推出了一项面向教师的免费学习计划Apple Teacher,是款可自定进度的专业学习计划。

 

WechatIMG751

总而言之,Apple 在2018 年第一场发布会是一场紧扣 “教育” 主题的活动,虽然说发布会有点无聊,但对Apple 而言却是他们重新进军教育市场的号角,除却市场利益上的考量,如何借助数字工具让学习教育变得更有趣、更美好,这也是Apple 作为业界龙头该有的担当。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看Apple给学生党带来了什么】除了性价比超高的iPad,还有这些小惊喜你不能错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