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受数据泄露事件影响?!Facebook决定推迟发布智能音箱,不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0
facebook音箱

上星期最爆的新闻之一,莫过于Facebook史上最大规模的用户资料外泄事件。虽然Facebook已经采取了几个应对方法来面对用户资料外泄的危机,但Facebook如今依然深受数据泄露的影响。也因如此,Facebook决定推迟发布它们自家的智能音箱!

 

59772d56d291c-624x396

早前就有消息爆出Facebook正在研究一款智能音箱,而这最新的硬件产品是配有电子助手、视频聊天功能及其他功能的智能音箱。但根据彭博社今天的报导,Facebook已决定不在今年5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这款自家的智能音箱,而部分原因是在于目前公众对于Facebook的隐私措施怀有负面的情绪,此时发布这款智能音箱,确实并非最好时机啊!

 

Не, "Фейсбук" няма да направи всички снимки публични от утре

根据外媒的报导,虽然Facebook最初是希望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这款智能音箱,但现在很遗憾的…恐怕要到秋季才能推出了。Facebook原是希望借助这部智能音箱能进一步渗透人们的日常生活,但随着用户个人资料外泄事件的发生,人们越来越担心Facebook对于个人数据的收集和利用的方式,现在要让人们信任这样一款电子设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受数据泄露事件影响?!Facebook决定推迟发布智能音箱,不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