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打破Grab市场垄断,印尼召车服务Go-Jek将扩展至东南亚其他国家!

0
gojek featured

就在几天前,Uber就宣布将会把旗下整个东南亚的业务出售给Grab,直接造成Grab在东南亚市场拥有几乎垄断的地位。而东南亚中唯一没有被垄断的印尼市场,在当地就有电子召车服务Go-Jek与Grab来抗衡。而根据外媒最新的报导指出,这个在印尼当地拥有召车、召摩多、外送、快递、买药(?)等等一条龙服务的Go-Jek,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正式登陆东南亚其他3个国家!

 

?m=02&d=20180327&t=2&i=1245318570&r=LYNXMPEE2Q0Y8&w=1280

在Uber东南亚业务正式被Grab接管之后,Go-Jek相信是看准这个机会,准备要向东南亚其他国家发展。据路透社报导,日前就有一份Go-Jek的内部电邮遭到曝光,内容显示Go-Jek将会在“未来几个星期”正式扩展业务到其他3个东南亚国家,但未提及是否包括马来西亚。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我国的电子召车服务用户就可以有多一个选择,避免陷入“无路可选”的困境。

 

www.go jek.com

Go-Jek在印尼当地其实是以电子召摩多车服务起家,在交通异常繁忙的雅加达地区深受当地用户青睐。而随着时间推进,Go-Jek所推出的服务也越来越多,除了加入了Go Car电子召车服务之外,还有Go Food外卖服务、Go Mart超市快递服务、Go Send无距离限制快递服务、Go Box大型货物运送服务、Go Tix电影购票服务、Go Med药品外送服务、Go Massage上门按摩服务、Go Clean上门清洁服务、Go Auto紧急汽车援助服务和Go Glam上门美容服务等,并且所有的服务都能在Go-Jek上完成,还能通过App内的Go Pay服务直接付款,服务范畴几乎涵盖了生活各个方面,非常方便。

目前并未知Go-Jek会否把上面列出的所有服务都推广到其他东南亚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欲打破Grab市场垄断,印尼召车服务Go-Jek将扩展至东南亚其他国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