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Huawei P20系列就来这里!Huawei P20大马首卖Roadshow:4月6日至8日,现场购买还送Canon打印机等赠品!

0
p20 roadshow featured

Huawei P20系列才刚在昨天发布,本地用户们就已经开始等不及,纷纷都在敲碗问P20系列到底什么时候会来马啊?!如果你也在等着Huawei P20系列的话,那就要Mark下4月6日~8日这个日期啦!Huawei Malaysia在今天就正式了结大家的等待,宣布将会在来临的4月6日~8日,于大马举行Huawei P20系列首卖Roadshow!亲临现场除了可以在第一时间买到Huawei P20/P20 Pro之外,现场购买还会送包括Canon Pixma E31700打印机、Huawei AM61蓝牙运动耳机在内的RM999首卖特典!

 

HUAWEI P20 Series Roadshow

 

在刚发布了Huawei P20系列之后,Huawei Malaysia在今天正式宣布了Huawei P20系列首卖Roadshow的日期地点,详情如下:

  • 日期:2018年4月6日(星期五)~8日(星期日)
  • 地点:Sunway Pyramid购物广场(LG Blue Concourse)、槟城的Sunway Carnival Mall(至9日)
  • 首卖特典(总值RM999):Canon Pixma E3170打印机、Huawei AM61蓝牙运动耳机、Huawei VIP保修卡等(存货送完为止!)
  • 现场购买还有机会赢取额外一部Huawei P20 Pro!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phone, screen and text

而住在北马的读者们也不用担心,Huawei Malaysia也宣布将会在4月6日至9日后在槟城Sunway Carnival Mall举行Huawei P20首卖Roadshow,想要入手Huawei P20系列的北马读者们就要多多留意Huawei Malaysia官方脸书专页Huawei Malayia官网的最新动态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买Huawei P20系列就来这里!Huawei P20大马首卖Roadshow:4月6日至8日,现场购买还送Canon打印机等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