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真机背盖谍照被曝光:背盖质感再有新突破!

0
Oneplus6 featured

随着小米Mix 2S、Huawei P20/P20 Pro的登场,上半年的顶级旗舰也要开始进入发布的快车道,纷纷和我们见面了。在一加宣布北美地区的OnePlus 5T正式售罄、官方也不会补货之后,新品即将见面几乎是不争的事实了。

 

质感拉风!一加6真机渲染曝光:竖排双摄/指纹、有耳机孔

3月28日早上消息,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分享了一加6的渲染照,从质地来看,一加6有了新的突破,看起来是木纹或者编织物的感觉。

当然,更关键的信息在于,一加6保留了3.5mm耳机孔,底部接口还有USB-C和单边扬声器。同时,竖排的双摄以及后指纹也浮现在眼前。

 

质感拉风!一加6真机渲染曝光:竖排双摄/指纹、有耳机孔

虽然纹理有些让人摸不到头脑,不过另一位大神onleaks援引早先OnePlus 6的谍照表示,相信你第一次看到的样子。不仅确认了OnePlus 6的后背器件风格,相信更是暗示,OnePlus 6应该采用的是玻璃材质,evleaks泄露的应该是定制版之类的。

 

质感拉风!一加6真机渲染曝光:竖排双摄/指纹、有耳机孔

关于配置方面,早先一份疑似量产机配置单基本描摹了其轮廓,6.28英寸19:9 1080P显示屏、Snapdragon 845芯片、6+128GB存储起步,前置镜头升级到2000万,后置镜头依然是2000万+1600万像素,电池3450mAh,不过机身重量有所增加,是175g。

 

质感拉风!一加6真机渲染曝光:竖排双摄/指纹、有耳机孔

从目前行业的趋势来看,OnePlus 6可能避免不了也用所谓刘海屏设计,虽然一些给evleaks留言的网友说“没有刘海就买”,可在屏下指纹/屏下摄像头/屏下传感器良率难以达到商用的前提下,想要提高屏占比似乎只有刘海最有效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真机背盖谍照被曝光:背盖质感再有新突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