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新手机A71k:2GB RAM+16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售RM599!

0
oppo A71k

相信大家对于OPPO A71这个名称并不陌生,但如果RM699这个数目对你来说是一个负担的话,不妨就看过来吧!因为今天OPPO就在马来西亚推出了一部经济实惠的入门级智能手机——OPPO A71k!究竟有多经济实惠,马上一起跟小编滑下去!

 

oppo a71 2018

OPPO A71k与A71本是属于同一系列,但是在配置上就有很大的不同。

这部OPPO A71k运行基于Android 7.1 Nougat的ColorOS 3.1手机操作系统、搭载MediaTek MT6750处理器、配备了5.2寸的屏幕(分辨率为720p)、2GB RAM+16 GB ROM、配备了3000mAh电池容量,还有双卡双待的功能。

 

OPPO A71 2018

另外,这部OPPO A71k的后置镜头拥有1300万像素(f/2.2光圈)、而前置就有500万像素镜头(f/2.4光圈),而且这部OPPO A71k还有AI美颜功能以及脸部解锁的功能呢!至于手机配色方面则是有金色、黑色以及蓝色。

 

oppo main page updated

这部OPPO A71k的售价为RM599,如今已经可在各大OPPO官方商店或各大电商处就能够购买到咯!欲知更多的OPPO手机详情,记得要留守OPPO的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推出新手机A71k:2GB RAM+16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售RM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