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S3越南发布:6寸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AI美颜!

0
gsmarena 001 副本

有留意我们昨日新闻的读者,肯定知道Sharp Aquos S3昨天已正式在台湾亮相了。这个号称最小的6寸手机,今天就正式在越南发布啦!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这部Sharp Aquos S3手机吧!

Sharp Aquos S3规格参数:

id03

  • 6寸刘海LCD全面屏(18:9屏幕比例、分辨率1080×2160、屏占比达91%)
  • Snapdragon 630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1.75光圈、支持2倍变焦)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AI美颜)
  • 双卡双待
  • 支持NFC
  • 蓝牙5.0
  • AI脸部识别解锁
  • 后置指纹识别
  • 32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快充
  • 基于Android 8.0的Smile UX系统
  • 148.2mmx74.2mmx8mm
  • 165.4g
  • 配色:黑色

售价:11990新台币(约RM1587)

 

这部号称最小6寸手机的Sharp Aquos S3配备了6寸LCD屏幕,同时也采用了18:9的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2160。同时这部Sharp Aquos S3也是全球第一只采用TFT COF工艺的Notch刘海设计的全面屏设计,左右边框也只有0.8mm。这部Sharp Aquos S3的机身三围仅有148.2mmx74.2mmx8mm,重量为165.4g。与LG V30对比的话,Sharp Aquos S3还要再短3.5mm以及窄1.2mm呢!虽说它比较小,可它的屏占比可是达到91%的哦!

 

snapdragon sharp

在手机配置方面,这部Sharp Aquos S3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Smile UX系统、搭载了Snapdragon 630处理器 、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同时也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sharp

Sharp Aquos S3的相机方面也配备了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75光圈以及支持2倍变焦。但是在前置镜头,Sharp Aquos S3就配备了1600万像素镜头,同时也AI美颜,拥有7级自然美颜的效果还有7级背景自然景深的效果。不仅如此,Sharp Aquos S3还支援暗光美拍,即使在光线不足够的情况之下,也能拍出美美的自拍照~~~

 

AI

QC

此外,Sharp Aquos S3还配有AI脸部识别,经过精密检测、抽取及比对人脸部1024个维度特征点,让用户只需拿起手机,就会立刻解锁!Sharp Aquos S3的其他功能还有双卡双待、支援NFC、蓝牙5.0、后置指纹解锁、支援QC 3.0快充以及备有3200mAh电池容量。而Sharp Aquos S3的手机配色方面,目前只有黑色。

 

id09

到最后,当然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售价啦!官方将这部Sharp Aquos S3的售价定为11990新台币(约RM1587),并且在4月1日正式在台湾地区开卖。至于官方是否会将这部手机带入大马市场……这个嘛~~就必须要等Sharp Malaysia的官方的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Sharp Aquos S3越南发布:6寸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AI美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