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小米Mix 2S真机图赏:像玉石一样的四曲面陶瓷机身

0
mi mix 2s featured

昨天的智能手机界可是闹得沸沸扬扬,因为两大厂商:小米和Huawei都选择在昨天发布旗下的最新旗舰:小米Mix 2S和Huawei P20系列。其中小米Mix 2S可是小米旗下第一部搭载高通Snapdragon845旗舰处理器的手机,而且也是小米Mix系列首次用上后置双摄镜头的手机。现在中国当地媒体已经拿到了这部小米Mix 2S,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由网易手机为我们带来的小米Mix 2S真机图赏吧!

 

DDTS2SKL5QJ50011NOS

DDTS2SKN5QJ50011NOS

DDTS2SKO5QJ50011NOS

DDTS2SKP5QJ50011NOS

DDTS2SKQ5QJ50011NOS

DDTS2SKR5QJ50011NOS

DDTS2SKS5QJ50011NOS

DDTS2SKT5QJ50011NOS

DDTS2SKU5QJ50011NOS

DDTS2SL05QJ50011NOS

DDTS2SL15QJ50011NOS

DDTS2SL35QJ50011NOS

作为小米Mix 2的升级,小米Mix 2S在外观上其实和Mix 2没有太大差别,正面同样是采用有下巴的三边无边框的全面屏2.o设计。这次小米Mix 2S的机身将用上四曲面陶瓷机身,看上去和摸上去都感觉像一块玉石一样。

而小米Mix 2S相较前一代最大的升级就是性能啦!小米Mix 2S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6/8GB RAM + 64/128/256GB ROM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并支援QC3.0快充和Qi无线充电功能。不仅如此,小米Mix 2S在拍照上也相较前一代,甚至是之前所有的小米手机都有非常大的升级。搭载双1200万像素Sony IMX363后置双摄镜头、前置500万像素f/2.0自拍镜头,支援OIS光学防抖、AI场景设别等功能,直接让小米Mix 2S在DxoMark上拿下101分的拍照评分和9分的综合评分。

这一次小米Mix 2S提供了3个版本,分别是6+64GB 版售3299元(约RM2045)、6+128GB 版售3599元(约RM2229)、还有8+256GB 的尊享版售3999元(约RM2479),4月3日正式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小米Mix 2S真机图赏:像玉石一样的四曲面陶瓷机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