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代9.7寸iPad有折扣!大马Switch现让你用RM1369就可买到!

0
170321 new ipad malaysia a9 chip 副本

在前天晚Apple 的春季发布会上,就带来了全新的9.7寸款iPad,虽然官网上已经有产品的详细资料,售价也已经显示出来为RM1449,可是几时会在大马市场正式开卖却是不得而知。不过对于前一代的平板售价,现在在大马获得了RM180 的下调,有兴趣的可以继续往下看。

 

 

首先旧款的9.7寸iPad 原价是定在RM1549,但现在大马Switch 就在自家的Twitter 上公布了平板售价下调的好消息,32GB WiFi 版如今是只要RM1369 就可以买到,配色方面是包括了金、银、深空灰可选。

配置方面,该平板配备了一块9.7寸Retina 屏、搭载A9 处理器、提供800万像素主镜头,续航能力在单次充电可用达10个小时。

 

170321 new ipad malaysia a9 chip

如果你还没有打算要入手最新款的9.7寸iPad,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在Switch 购买上一代的平板,毕竟可以省下一点钱,当然在性能方面就没有新一代的来得强。不管怎样,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一代9.7寸iPad有折扣!大马Switch现让你用RM1369就可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