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在筹备Avengers系列笔电?!网络爆出Iron Man定制Acer Swift 3组图:之后还有美国队长和Thanos版!

0
acer swift marvel 副本

Marvel迷们赶快看过来!!!目前网络上就有消息指出Acer貌似正在筹备着一组以Marvel角色为主题的定制款Swift 3笔电,并且还流出一组疑似是Iron Man版本的Acer Swift 3笔电,整体看上去真的是超帅气~~~想要知道这款笔电有多帅气,赶快就跟着小编一起滑下去看看这台笔电吧!

 

acer swift marvel0

根据网络上所流出的消息,Acer为了配合Marverl Studio的新电影:Avengers Infinity War的推出,而正在秘密准备一系列Marvel角色的Acer Swift 3笔电特别版本给Marvel的粉丝们(超惊喜!!很激动!!)!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网络上所流出的这部Iron Man版本的Acer Swift 3笔电有多帅吧!

 

acer swift marvel3 1

acer swift marvel2

看过这台Iron Man版本的Acer Swift 3笔电,是不是超兴奋、超激动的咧~~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台Iron Man版本的Acer Swift 3笔电整体就是Iron Man的红金配色,而且笔电的背部还有亮面,看起来整台笔电就很帅啊!而且这台笔电的背部中央就有看似发光的电弧反应堆,真的是如同Iron Man一样啊!

 

Acer Swift 3规格参数:

IMG_20171024_115959

  • Windows 10 Home
  • 15.6寸IPS屏幕(Full HD 1920 x 1080分辨率)
  • 第八代Intel Core i5-8250U处理器
  • 8GB DDR4 RAM
  • 256GB SSD
  • 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
  • 370.5 x 255 x 18.9mm机身大小
  • 2.1KG重量

 

acer swift marvel1

虽然这台Iron Man版本的Acer Swift 3的笔电设计是很特别,但是它的规格依然是与Acer Swift 3一样的。而且根据外媒的报导,Acer不仅仅是准备Iron Man版本,还有Captain America版本和Thanos版本呢!搞到小编的小心脏都快承受不住了,小编真希望Acer这3款特别为Marvel定制的Swift 3笔电会进入马来西亚啊~~~我们现在就唯有等待Acer的官方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cer在筹备Avengers系列笔电?!网络爆出Iron Man定制Acer Swift 3组图:之后还有美国队长和Thanos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