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2尝鲜!Wear OS开发者预览版释出,续航能力大幅提升!

0
1505299065 4NDOJJ huawei watches 副本

对于Google 的Android Wear 系统已经改名去Wear OS 大家应该都已经知晓,不过在改名之余,其实Google 也让这款面向智能手表的操作系统在性能上,获得了大量的改进。有关该系统的开发者预览版目前已经正式被释出,有兴趣的用户也可以进行下载测试,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该版本更新只限于Android 编译器,及Huawei Watch 2 Bluetooth、Classic Bluetooth 两款手表。

 

Screen Shot 2018 03 15 at 11.37.49 AM.0

据外媒的报导,这次所发布的Wear OS 开发者预览版在UI 主题上带来了更黑的背景,这样就能够有效提升对比度和可视效果。另一方面Google 也通过多方面的优化来提升手表的续航能力,而所采取的措施就包括了控制后台活动应用等。简单说明就是除非手表在连接充电状态,否则应用是无法在后台被使用。

 

gsmarena 002

当然在新系统版本中也带来了全新的表盘,不过这会循序渐进的推出,所以并不代表所有人都能够一开始就用到。值得一提的是,当手表没有佩戴在用户手上时,所有信号如WiFi、蓝牙及GSM 都会自动被关闭,从而有效改善手表的续航,如果蓝牙处于关闭状态,那么WiFi 也会自动关闭。

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更多详情,也能够下载新系统体验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Watch 2尝鲜!Wear OS开发者预览版释出,续航能力大幅提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