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手机将会复活?!Palm新智能手机或在今年下半年再度面世!

0
palm phone

21世纪是一个科技发达的年代,全面屏对于现代手机来说已经是其中一种标准。滑盖式手机、或是实体键盘手机现在已经很难在市面上找到了。但近几年的手机市场上,就有不少手机厂商尝试走“复古”路线,其中包括Nokia、Blackberry等。这些曾经风靡全球的手机,到今天都依然寻找存活的空间,就如HMD复刻了Nokia 3310与8110、TCL用KEYone让Blackberry的键盘手机得以延续。

 

Palm Pre

而如今根据Android Police的报导,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公司TCL将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开发新的Palm手机,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Palm曾经是风靡全球的手机厂商,其掌上电脑(PDA)更是上世纪商务的潮流之一。而且Palm也有自家的手机操作系统PalmOS,这些都曾是Palm的风光啊!

 

18mldbp3mvttojpg

另外,Palm之所以选择美国运营商Verizon为首销渠道,这也是因为Palm与其曾经是主要的合作伙伴,并且一直作为Palm手机销售的主要渠道。目前并没有更多关于Palm新手机的消息,但肯定的是Palm新手机必定会在今年上架,而且将会是一部Android手机,不会是早期所使用的Palm OS或WebOS。

 

Palm TX

小编不得不说,人们的“怀旧”确实能变成一种需求,使过气的产品浴火重生。不管如何,相信我们将在今年的下半年间就能够看见这一部曾风靡全球的手机/掌上电脑(PDA)了!不知道各位又是否曾经使用过掌上电脑(PDA)这一类型的手机呢?欢迎来分享你们的回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Palm手机将会复活?!Palm新智能手机或在今年下半年再度面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