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没理由不缴清罚单!DBKL正式推出新MOBiS APP:让你在线查询清单详情与缴清罚单!

0
logomobis3 副本

不知道你是不是那个常常中了罚单,然后总是有很多借口,都不愿到去缴清罚单的人呢?现在DBKL就推出了一款让你没有理由不缴清罚单的App,并且正式在Google Play Store以及Apple App Store上架啦!

 

DBKL MOBiS kompaun saman app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今天DBKL就推出了一款新的MOBiS App,让用户在App上就能够轻松查询自身到底中了多少张罚单,同时还会显示罚单中的信息,包括:日期、地点、所犯错的条规、金钱数额等。若用户想要在App上缴清罚单,只需选择特定罚单,再透过网上过账就能够还清罚单啦!现在,你还有理由不还Saman吗~~~

 

DBKL 20171213215859 theedgemarkets

此外,DBKL的MOBiS App还提供与DBKL相关的讯息,如:热线电话号码、拖车单位等。目前这款App都已在Google Play Store以及Apple App Store上架,想要下载DBKL这款MOBiS App的读者们可以点击以下的链接哦!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App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也没理由不缴清罚单!DBKL正式推出新MOBiS APP:让你在线查询清单详情与缴清罚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DBKLMOBi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