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也有折叠屏手机了!疑似新手机专利外形图曝光网上!

0
CsDI fyssmmc5623614

以目前来说,全面屏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的一种大众化趋势,另外折叠屏也开始逐渐成为各大手机厂商研发的重点领域。在这之前,就有中国手机厂商是已经正式推出了商用的Axon M 折叠屏手机,同时Samsung 也有传闻很快会推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而现在有新消息另一家手机公司Huawei 也会跟进这类型设计的手机。

 

折叠屏概念手机(图源网)

根据外媒报导,Huawei 在近期是拿下了一个新的手机专利,其中显示了该屏幕能够像书本一样进行折叠。据悉该专利早在去年9月时就已经向WIPO 提交,而日前也正式对外公布。不过与Axon M 不同的是,Huawei 这项专利中为单个显示屏面板,如要达到折叠效果需要柔性屏幕材质。

 

华为折叠屏手机专利

最后据CNET 去年10月份的报导,Huawei 终端CEO 余承东在Mate 10 国际版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透露,Huawei 内部已经制造出折叠屏手机的原型机,并预计最早会在2018 年发布,而且Huawei 对折叠屏手机的要求很高,将会采用更灵活的屏幕技术和更好的机械结构。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也有折叠屏手机了!疑似新手机专利外形图曝光网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