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国新加坡Huawei P20系列预订售价曝光:约RM2649起跳!

0
IMG 4818 副本2

自Huawei P20系列发布以来,相信大家最在乎之一,必定就是手机的售价。刚刚在网络上就流传出一张来自邻国新加坡的照片,其内容就是Huawei最新的旗舰系列的预订售价啊!

 

新加坡Huawei P20系列价钱曝光!可以此推测大马Huawei P20系列价格!

今天网络上就流出了我们邻国新加坡预订Huawei新旗舰系列的售价,根据照片中显示,Huawei P20在新加坡的售价为898新元(约RM2649)、Huawei P20 Pro的售价为1148新元(约RM3387),而且凡是预定还可获得价值129新元(约RM380)的礼品呢!按照邻国这样售价,预计我国的售价也不会与其相差太多。

 

IMG_20180327_163909

当然以上所提及的是新加坡的预订售价,至于本地的具体售价嘛~~就必须要等到下星期二(3/4/2018)Huawei P20系列的发布会啦!到时候肯定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邻国新加坡Huawei P20系列预订售价曝光:约RM2649起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