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手机都有刘海?除了跟风 Oneplus还给出了更强力的理由

0
7D6961418A96367A8EE319E8ED503E2C7BC43AB5 size313 w931 h594

Oneplus一直以来以不将就的口号独行天下,凭借着其过硬的系统配置以及接近原生Android的操作系统界面为其流畅度打了保障,但是打从Oneplus 3开始渐渐地有一些偏离独特的初衷,与Oppo有着微妙关系的Oneplus在早前就已经证实了,将在Oneplus 6上采用刘海设计,并且官方给出的具体长宽度为 19.616mm X 7.687 mm.

几天之前,Oneplus手机证实,即将发布的Oneplus 6 旗舰也将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刘海”屏,机身正面的顶部留有一个缺口。这一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反响,特别是海外市场,因为很多老外对抄袭 iPhone X 外观的设计嗤之以鼻,认为这是没有创新的表现。

0

作为Oneplus的CEO,刘作虎表示,作为智能手机制造商,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如何充分利用设备的方方面面。在科技领域,一个众所周知的原则是,每一年手机的零部件都会变得更小,而作为智能手机制造商,就是最大限度地进行利用从而释放的空间。他说,由于新零部件终于可以让手机去掉顶部的边框,所以他们的旗舰也要努力最大化屏幕空间。

7D6961418A96367A8EE319E8ED503E2C7BC43AB5 size313 w931 h594

而刘作虎还表示,由于上边框的中部利用率较低,并且不希望将前置摄像头从中间一开,这样会影响面部解锁功能,一加在此前甚至考虑了Vivo Apex类似的弹出式摄像头设计,但是由于技术还在摸索当中,固然放弃。

oneplus 6 antutu

最后虎哥还说,请相信他们会提供最好的智能手机体验给大家,他们的目标是设计符合大家需求和标准的智能手机,只是 有太多人希望手机在不增加体积、不影响手感的情况下提供更大屏占比,最终才决定上刘海屏。总之,这块最大、最好的刘海屏幕,并不会影响你对这款手机热爱。

oneplus notch.1522092792

这样的Oneplus,你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都有刘海?除了跟风 Oneplus还给出了更强力的理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