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渲染图曝光:全面屏且搭载无指纹设计

0
Xiaomi Mi 7 Leaked Render

本编在看小米mix 2s发布会时,虽说不上是精彩万分,但是惊喜不断确实有的,再加上其小米无线充电器以超亲民的价格亮相,瞬间炸裂我们公司,小米mix 2s虽然外观没有大变动,但是已经有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小米7究竟长成什么样,而今日就有外媒曝光了小米7的一些消息,并且根据开发者固件的猜测,小米7还会有两个版本。

20180331201346 5705

这则消息让国内的米粉十分激动,而在近日还有其他的网友曝光了小米7的渲染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小米7也采用了现在非常流行的刘海屏设计,从正面到外观上来看,除了刘海较小以外,其他的设计与iPhone X极为相似,而且小米之前使用的正面虚拟按键和指纹的设计也一并移除了。

gsmarena 002

因此这款手机很可能采用人脸识别技术,由于目前屏下指纹技术尚未成熟,而这次曝光的图片中手机背部没有指纹识别区,因此与很可能与iPhone X一样,可能只采用面部识别一种解锁方式。

Face Unlock 1

根据渲染图来看,这次的小米新机将采用金属材质,背部的摄像头也变成了竖排垂直双摄,虽然目前Apple推出的iPhone系列采用玻璃背壳设计,但这次小米并没有选择跟风。

Xiaomi Mi 7 Leaked Render

不过机身的材质只是猜测,因为一旦采用金属材质的机身,就相当于告别了无线充电,这对于小米7来说并不现实,因此采用玻璃背壳的设计可信度更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7渲染图曝光:全面屏且搭载无指纹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