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之过?Samsung Galaxy Note 9部分细节现身Samsung官网

0
14

随着Samsung galaxy s9系列的超强力配置的横空出世,使得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期待下半年的另一款旗舰:Samsung galaxy note 9能够会有怎么样的表现,随着时间的推进,越来越多所谓的跑分图,配置讯息等浮上台面,想不到这一次Samsung本身对于这款旗舰也兴致勃勃,居然在其官网上曝光疑似Samsung galaxy note 9(以下简称Note 9)的部分细节?

最近一款型号为SM-N960U疑似Note 9的跑分情况出现在了Geekbench网站,单核跑分2190,多核更是达到惊人的8806.

要知道去年的A11处理器达到的10438分可说是瞬间甩开了Android阵营几个身位,看来这一次Note 9的的确确是正逐步拉近与Apple那变态级的处理器的步伐。

a11geekbench

 

据推测,这一款神秘机种就是下一代的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而在Samsung官网上也曝光了部分细节。在产品支持的页面,可以看到型号为SM-N960U的手机与Samsung galaxy note 8的支持页面有部分重合,并且N系列的型号都是代指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

8c7e1b9794683be43fccd975d2853993

 

关于规格,Samsung Galaxy Note 9 运行 Android 8.1 系统,将搭载Samsung自家的Exynos 9810,配以6GB RAM,相机方面也会有所升级。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gordonkelly%2Ffiles%2F2018%2F03%2Ffor renders.7098 Small

而关于Samsung Galaxy Note 9 最为值得期待的地方,就是关于屏下指纹技术会不会在该机型上应用。不过对于 Samsung 来讲,该技术肯定会在成熟时才会进行推广,以求用户有良好的体验,Note 9 不一定会用上。发布时间上,根据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发布时间,Samsung Galaxy Note 9 可能会于8月份亮相。到时刚好能够狙击9月份发布的新 iPhone,与Apple抢占市场。就目前来看 Samsung Galaxy Note 9 是一款不错的手机,值得等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心之过?Samsung Galaxy Note 9部分细节现身Samsung官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