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学生相机掉落海中 漂泊两年竟还能开机使用

0
canonm5handson 02

有许多老一辈都会说现在的电子产品抑或是家电等变得越来越不禁用,基本上平均一台电视寿命5-7年,即使没坏一些人也会找一些借口来被损坏(来骗取换新机呵呵呵呵),但是相机本身就是属于一种高度精密的机器,基本上哪怕是淋雨或是在不高的高度上跌落,也会对内部的结构,零件造成损坏。

可是就在今日,台湾有一名小学生在海边捡到了一个在海里游了将近两年的相机,不过幸好相机带着防水壳,使得相机还能使用。

5abc90b8725e7

于是这名可爱的小学生就和老师一起透过相机内的照片找到了远在日本的主人。

Underwater Camera

事发经过是,一位小学生在清扫海滩的时候捡到了一个全身长满藤壶的奇怪东西并交给了老师。

20180330 182005 964

他们打开以后发现是一个装在防水套里的Canon单反相机。他们检查了相机里的照片,认为该相机是其主人在潜水的时候遗失的。

5abc9378b4c02

5abc9436d9b2c

并且该名老师将相机内的照片和事情经过发到了Facebook上,想不到很快的失主便于其取得联系。

20180330 182005 439

失主是来自日本的女大学生椿原。2015年9月她在石垣岛旅行,在潜水的时候弄丢了这个相机。她对相机的失而复得非常激动,表示将在今年6月前往台湾取回相机并当面表达对捡到相机的学生和老师Park Lee的感谢。

 

 

更多Zing彩:

本文:

日本大学生相机掉落海中 漂泊两年竟还能开机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