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所在选区是否有变动?选委会推出MySPR Semak App方便选民查看选举资讯!

0
myspr

由于选区重划的正式通过,马来西亚半岛165个国会选区中有98个选区将被重新划分版图,这意味着有相当一部分的选民将被迁移到别的选区,投票地点也有可能出现变更。不知道所在选区是否有变动?别担心,选委会在推出的这款MySPR Semak App可以帮助你查看投票选区资料以及投票选区是否有变动哦。

vteinfo

MySPR Semak App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点击Semakan Daftar Pemilih选项然后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便可查看你的选民资料以及所在的投票选区了。除了能查看投票选区外,MySPR Semak App也将在之后公布各选区的候选人名单。而在大选当天,MySPR Semak App还能够实时查看各选区的投票数助你掌握大选第一手资讯。

Wani-Malaysia-voter-123RF

投票是每位选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如果你还不清楚你所在的选区是否有变动的话,赶快安装MySPR Semak App查看投票选区是否有变动吧!对了,如果你已满21岁还没有注册选民的话,也要赶紧注册哦!

 

 Android版下载地址

iOS版下载地址

 

多Zing彩:

本文:

不知道所在选区是否有变动?选委会推出MySPR Semak App方便选民查看选举资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MySPR Semak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