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新加坡之后 我国将会就Grab收购Uber东南亚业务交易展开调查

0
uber in malaysia 2

本编一直以来都是坐Uber居多,因为每个星期都会收到免费的Uber Code来用,但是现在Grab收购了Uber位于东南亚的打车业务后,新加坡政府开始着手调查,紧接着,我国这些跑得比西方记者还快的调查委员会也就此展开调查。

继新加坡之后,我国政府也证实,将对东南亚打车公司Grab收购Uber的交易展开反垄断调查。究竟Uber是不是被恶意收购以让Grab可以进行垄断?

uber

我国政府高官Datuk Seri Nancy Shukri表示,在宣布交易之前的一次会议上,Grab已经向其保证,我国打车市场的资费结构不会受到此次收购的影响。

Minister in Prime Minister’s Department Datuk Seri Nancy Shukri said Grab had assured her during a meeting prior to the announced takeover that the deal would not affect existing fare structures. ― Picture by Yusof Mat Isa

但是也有部分用户担心Uber在被收购后,Grab一家独大会导致票价上涨并且服务质量有所下降。

1141 2 h ht e1522196486273 160143

而新加坡的竞争委员会也表示,他们有合理的理由怀疑这笔交易将会滋生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早在3月26日,Grab宣布收购Uber在东南亚的所有业务,包括UberEats食品外卖服务。作为交换,Uber将获得Grab公司27.5%的股权。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新加坡之后 我国将会就Grab收购Uber东南亚业务交易展开调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grab caruber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