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领衔各路明星献唱!OPPO把R15的发布会直接开成了演唱会

0
20180331 r15allstar 01

在2018年3月31日由OPPO与浙江卫视联合举行的2018浙江卫视春季盛典暨OPPO R15上市发布会中,OPPO和浙江卫视为我们带来了阵容极为强大明星阵容。其中,伊一、沈涛、陈欢为主持人,张一山和杨紫为特邀主持人,主要表演嘉宾有萧敬腾、Hebe田馥甄、于文文、王俊凯、陈伟霆、郭富城、容祖儿和李易峰等多位明星参与表演,而“周董”周杰伦更将压轴登场献唱《霍元甲》和《稻香》两首经典曲目!

f8fd82ccc4e34ff085ecc50a1f46c4a2

以下为本次盛典的节目列表:

1. 萧敬腾——《王妃》

2. 郑恺与苗苗——《江南&带你去旅行》(林俊杰的江南和带你去旅行的融合版)

3. Hebe田馥甄——《不醉不会》

4. 王一博 & Light Balance舞团——夜光舞蹈秀《极光漫步》

5. 于文文——《体面》

6. TFBOYS王俊凯——《Karry On》&《逍遥涧》

7.陈粒——《奇妙能力歌》

8. 郭富城——《对你爱不完》&《强》&《动起来》

9. 陈伟霆——《清醒梦境》&《W计划》

10. 魔术师蔡威泽——魔术表演《造物法则》

11. 优我女团——《WOW》

12. 邓伦——《心动》&《全部都是你》

13. 容祖儿——《明日恩典》

14. 李易峰——《角色》&《渺小却伟大》

15. 张靓颖——《热》&《Work for it

16. 周杰伦——《霍元甲》&《稻香》(与厦门六中合唱团合唱)

 

与其说是新机发布会,这次的盛典更像是由OPPO直接冠名的演唱会呢(或者是披着发布会的演唱会)。本来以为OPPO最后还会特别放PPT介绍新机的,结果在杰伦按了发布仪式的按钮后,整个发布会就正式结·束·了。无论如何,能够有机会看到喜欢的歌手们现场激情献唱还是很难得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周杰伦领衔各路明星献唱!OPPO把R15的发布会直接开成了演唱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