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9.0开发者预览版发布:改进原有功能时又锦上添花

0
Android P 9.0 Update

Google于早前就发布了Android 9.0的开发者预览版,而在这个版本中Android的一些功能都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推出新功能的同时也锦上添花般增加了许多小细节,让整个Android交互方式更加完善。

0

首先最大的变化在于,推出新功能:横屏锁定。锁定的时候锁定键会出现在右下角,轻松切换不同模式;其次,区别于普通Android手机厂商,Android 9.0首次在原生系统中加入了快速回复功能,通知栏中就能回复短信或其他应用消息;

0

至于蓝牙设置和控制也是第一次整合到媒体中心,只需要点击音量键,就能在弹出的多媒体控制中心中轻松的调节声音和蓝牙连接;

0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9.0还加入了锁定模式,只要点击锁定模式按钮,唯一能用的只有传统的PIN码解锁或者密码解锁,这对于有特殊需要的用户来说,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0

而目前已公开的咨询显示,Google Pixel X和Pixel XL将会最先升级到9.0。

0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9.0开发者预览版发布:改进原有功能时又锦上添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