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599起!Huawei P20系列马来西亚售价提前曝光!

0
p20priceleaks

还有几天时间,Huawei P20系列很快就要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布了。当大家还在猜P20在本地究竟会卖多少钱的时候,万万没想到Huawei P20系列的售价居然被Lazada卖家提前曝光了!

WhatsApp-Image-2018-04-01-at-12.57.37-PM-768x306

WhatsApp-Image-2018-04-01-at-12.57.37-PM-1-768x316

就在刚才,Lazada商家“g store”上架了P20的商品页面并提前开放了Huawei P20系列的预购,其中P20售价为RM2,599P20 Pro售价则为RM3,299。不知道是不是提前泄露价钱的缘故,该商品页面目前已经被紧急下架了。

xxxx

在来临的4月6日至8日,Huawei将于Sunway Pyramid的LG Blue Concourse及槟城的Sunway Carnival Mall举行Huawei P20系列首卖Roadshow!亲临现场的朋友除了可以第一时间买到Huawei P20/P20 Pro之外,现场购买还将赠送包括Canon Pixma E31700打印机、Huawei AM61蓝牙运动耳机在内的RM999首卖特典哦!

HUAWEI P20 Series Roadshow

当然,这个售价的真实性还得等官方发布之时才能完全证实。对比去年P10系列开卖时的RM2,499及RM3,099,P20系列的价格虽然有了小幅度的增长,不过如此大幅度的升级必然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你觉得这个售价是否符合你的预期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RM2,599起!Huawei P20系列马来西亚售价提前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