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首部全面屏曝光!Moto G6/G6 Play:5.7寸全面屏、前置LED闪光灯,预计4月份发布!

0
moto g6

上个星期Sergio Buniac就接下Motorola新总裁的位置,并且宣布Motorola将会有新手机在今年的4月发布。而今天就有两部Motorola入门级手机在网络上曝光,分别是Moto G6以及G6 Play!

 

Moto G6 Play horz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Moto G6 Play的所流出的配置资料较少,因此我们也只知道Moto G6 Play将会配备5.7寸HD Plus的屏幕、搭载Snapdragon 430八核处理器、同时还有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支援Rapid Focus技术、前置LED闪光灯还有4000mAh电池容量。

 

Moto G6 horizontall

另外,Moto G6同样也会配备5.7寸的屏幕、搭载Snapdragon 450处理器、配备3GB+32GB或4GB+64GB的存储组合、同时Moto G6也将升级其相机,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支援LED闪光灯、后置为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但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是,Moto G6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相比起Moto G6 Play还要少呢~

 

Motorola logo

以上所提及的Moto G6/G6 Play都是Motorola首部配备18:9屏幕比例的全面屏手机,但这两款手机的边框与其他手机相比起来确实有些厚,这可能是因为手机底部的指纹识别器所导致的。这两部手机的售价并没有相差很多,Moto G6 Play的售价是199美元(约RM769)而G6的售价则是249美元(约RM962)。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指出这两部手机将会在这个4月份内发布,目前我们也只有静候佳音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rola首部全面屏曝光!Moto G6/G6 Play:5.7寸全面屏、前置LED闪光灯,预计4月份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