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儿子终于会说中文啦!阿里巴巴获《旅行青蛙》中国独家代理:或加入中国景点!

0
阿里巴巴旅行青蛙

《旅行青蛙》这款放置型的佛系游戏App,一切都讲求‘缘分’~早在刚踏入2018年的时候,游戏公司Hit-Point就正在讨论为其增设中、英文等语言版本,但是到最后都没有再更进一步的消息……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就宣布,取得《旅行青蛙》的中国独家授权,意味着当地玩家将可玩到官方中文版的《旅行青蛙》!

 

阿里游戏

日本手游《旅行青蛙》在去年年底爆红,即使这款手机游戏没有中文版,但中国依然在当时的1000万次总下载量中占了其中的95%,可见这款手机游戏在中国是有多火红。但在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日本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获授权在中国地区独家发行中文版的《旅行青蛙》。

 

003 1

此外,阿里游戏还在微博上指出,除了游戏之外,还会有更多的合作内容,比如青蛙即将出发游览中国的大好河山。但中国的网友们似乎都不买账,甚至泼冷水指这款手机游戏“早过气了”、“现在没人玩了吧”、“坟头草都一尺高了”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蛙儿子终于会说中文啦!阿里巴巴获《旅行青蛙》中国独家代理:或加入中国景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