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给Always On Display加入了新功能:现在连GIF图也可显示!

0
Samsung AOD

在Galaxy S7 系列上,Samsung 就推出了Always On Display 的功能,而随着时间的增长该厂商也渐渐把更多玩法加入到该功能里。如果你刚好手上有一部支援Always On Display 的Samsung 手机,这里有一则好消息要带给大家,就是GIF 动图也可成为显示的内容。

 

fqx

在这之前,Samsung 手机的Always On Display 所显示的内容是包括了时间、信息提醒、电池量等的关键信息,同时用户也能够选择不同类似的时钟设计包括颜色。此外,用户也可使用Samsung 预置或自己喜欢的照片在Always On Display 里显示。如今在加入了GIF 动图后,息屏显示的玩法就变得更加多样化。

操作方式非常简单,只要在相册中选择GIF 图,点击画面右上角的更多选项,再选择 “设定为Always On Display 图像” 再点击应用就可以了。

 

fPUC

最后要特别注明的是,如果要把GIF 动图显示在息屏上,首先手机的系统必须要是使用了Android 8.0 或以上的系统,而Always On Display 应用的版本需升级到3.2.26.4,至于太长的GIF 图需要在相册中先裁剪一番,GIF也只会在息屏时显示一次而不会循环播放,如果想要再看一遍,需要双击屏幕。最重要的是,对手机续航可能也会造成一定影响。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给Always On Display加入了新功能:现在连GIF图也可显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