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又有新东西玩!TrueDepth 3D让手机变无底洞:不同的角度看有不同的效果!

0
illusion 副本

Apple自推出刘海全面屏以来,一直都备受争议。但你以为Apple的“刘海”只是为了使用Face ID面部识别吗?那就错了~~因为iPhone X的“刘海”还配备了TrueDepth相机,配合Apple的ARKit使用,软件开发者就能够做到很多实用且很有趣的功能啦!现在马上跟着小编滑下去看看吧!

 

gif

早前就有开发者使用Apple ARKit的面部追踪功能,以iPhone X用户的眼睛位置来进行追踪,再编写了一个用以示范的App——The Parallax View。TrueDepth相机会因用户眼睛的不同的位置或角度,而在手机上显示的画面也将随之转变。

 

从以上的影片上我们能够看到The Parallax View让用户看到iPhone X的画面中好像一个无底深洞一样(小编差点想把手申进去了),而且影片中所显示的建筑物,也会随着不同的角度而显示出可2D、亦可3D的画面,效果非常真实且有趣!

 

gif

但这个The Parallax View只是示范用途,并没有实际作用,可是眼睛被错觉蒙骗的效果非常有趣好玩啊!The Parallax View是使用Unity为游戏引擎,开发者也在GitHub提供了完整的程式码供大家参考。如果有兴趣想要研究或想要下载The Parallax View App的话,可点击以下链接哦!

Apple App Store:The Parallax View App(只限iPhone X,售价免费)

完成的程序码:GitHub

 

更多Zing彩:

 

本文:

TrueDepth 3D让手机变无底洞:ARKit面部追踪功能,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效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