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Uber,你也不一定要选Grab!EzCab推出EzGo私家车召车服务:高峰期也不会涨价!

0
ezgo featured

Grab在上个星期正式接管了Uber在东南亚的所有业务之后,很多用户和司机们都担心Grab会不会在我国市场完成垄断,导致我国的电子召车服务市场“无路可选”。但是今天我国的另一家传统德士召车服务EzCab在日前就宣布将开放EzGo私家车召车服务,让用户除了Grab以外有多另一个选择!

 

ZE ezcabapp c2332870 17717 508

EzCab召车服务在去年正式上线,但是在初上线时只专注在传统德士召车服务,所以在我国的知名度不比Grab和Uber来的高。但随着Uber正式推出东南亚市场,EzCab为了迎合国内庞大的私家车召车服务需求,就顺势推出了EzGo私家车召车服务,开放给所有司机和用户使用!

 

cover

相比起Grab和之前的Uber,EzGo最大的优势相信就是是固定车费制度啦!乘客只需缴付上车前App显示的车费和收费站过路费(若有)即可,就算路途上突然塞车也不会无辜加价!

除了乘客获益之外,EzGo服务也只向司机抽取15%的佣金,相比Grab的20%至25%佣金,司机通过EzGo服务可获得利润会更多!

 

ezgo

目前EzGo服务已经可以在吉隆坡、巴生谷、槟城、霹雳、马六甲、芙蓉、柔佛和山打根地区使用,并会在日后开放至其他地方。想要尝试一下EzGo电子召车服务的读者们,可以马上到Google Playstore或iOS App Store上下载EzCab App。

Android下载地址:点这里

iOS下载地址: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了Uber,你也不一定要选Grab!EzCab推出EzGo私家车召车服务:高峰期也不会涨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