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LG下一款旗舰机名叫G7 ThinQ!4月尾韩国正式发布!

0
lg g7 tb concept 3

其实在很早之前,我们就看到LG 最新要发布的手机就是G7,不过现在爆料大神给出了新消息,表示下一款旗舰手机并不叫G7,而是类似MWC 2018 上发布的V30s ThinQ,叫作G7 ThinQ!预计发布时间会在4月尾。

 

名为G7 ThinQ!LG下一代旗舰来了:4月下旬登场

根据外媒PhoneArena 的报导,LG 已经向韩媒证实,LG 下一代旗舰将会被命名为G7 ThinQ 而且会在4月下旬在韩国本土正式发布,预购也会在发布一星期后开始,另外LG 官方也表示手机会在韩国三大运营上上架开卖。除了来自韩媒的报导外,著名爆料达人Evan Blass 也同样给出了手机命名为G7 ThinQ 的消息,看来可信度是很高的。

 

名为G7 ThinQ!LG下一代旗舰来了:4月下旬登场

在手机外形设计上,据悉G7 ThinQ 会采用类似iPhone X 的刘海屏,而且还是以MLCD+ 材质为主,这样能效就可比普通液晶显示屏高出35%,最重要的是成本上是比现有的OLED 还要低,综合素质也不输给OLED。

LG 强调在利用MLCD+ 屏的G7 ThinQ 因为成本的降低,所以手机价格会变得较良心,同时会加入时下新手机必有的AI 技术,具体功能应该是与V30s ThinQ 类似。

 

名为G7 ThinQ!LG下一代旗舰来了:4月下旬登场

最后配置方面,按照之前曝光消息,手机会用上Snapdragon 845 处理器、6GB RAM+64/128GB ROM、3000mAh 电池容量、后置的主摄为1600万像素、f/1.6 光圈的双后置镜头、支援了光学防抖与广角拍摄、内置Quad-DAC 音频系统,并且还融入了V30s ThinQ 上的人工智能技术。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大神:LG下一款旗舰机名叫G7 ThinQ!4月尾韩国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