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7 Plus即将来马!Nokia官方释出预热视频:旗舰级表现+ZEISS认证双镜头!

0
nokia 副本3

Nokia 7 Plus自从在MWC 2018大会上亮相后一直备受关注,许多人都在问Nokia的新手机何时才会进来马来西亚市场…..而早前我们也有报导过有3部Nokia手机已经通过SIRIM网认证,并且准备进军大马市场。昨晚,Nokia Mobile Malaysia就在面子书专页释出了Nokia 7 Plus预热视频,事不宜迟~马上来看看这段视频吧!

 

这部Nokia 7 Plus将会是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并且还配备了6寸的18:9全面屏(1080P分辨率),是Nokia首部全面屏手机!同时Nokia 7 Plus将会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还配备了后置Zeiss认证的双摄像镜头,支持新的Imaging Suite摄影功能等不同的摄影模式让用户选择、而且还有能够支撑2天的电池容量以及旗舰级的表现!

 

Nokia 6 2018 CMS e2d47eeb7b4cd9d7

昨晚,Nokia Mobile Malaysia就在面子书专页上释出了Nokia 7 Plus的预热视频,证明Nokia 7 Plus真的要来马了!目前为止Nokia Mobile Malaysia都还未给出确实的发布日期与售价,但相信发布时间距离现在不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7 Plus即将来马!Nokia官方释出预热视频:旗舰级表现+ZEISS认证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