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要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旗舰杀手!官方正式释出OnePlus 6预热影片:你需要的速度!

0
6

经过了一个月不断被曝光的OnePlus 6 后,该品牌手机的官方终于也有所行动,在自家的Twitter 上释出了一段预热影片,也暗示这一次新一代的旗舰杀手是以速度为主打。小编就不多说,直接带大家来看影片吧~

 

 

其实在每一代的OnePlus 手机上,性能都是最主要的看点,而今年OnePlus 6 会用上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应该是跑不了了,并且也会有8GB RAM 的加持,最重要的是用户也可以期待一下超酷的OxygenOS 库存体验。不过在官方给出的预热影片中,是没有任何有关手机配置的消息,只提及到关键词 “Speed”。

 

oneplus 6 featured

质感拉风!一加6真机渲染曝光:竖排双摄/指纹、有耳机孔

在设计上,根据之前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这一次OnePlus 6 会运用了竖排形的后置双镜头组合,而由于会延续上代的全面屏,因此指纹识别器也放在了双摄下方。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 6 在材质上也会有新突破,定制版采用了类似木纹或者编织物的感觉,而普通版是以玻璃材质为主。

 

质感拉风!一加6真机渲染曝光:竖排双摄/指纹、有耳机孔

关于配置方面,早先一份疑似量产机配置单基本描摹了其轮廓,6.28寸19:9 1080P显示屏、Snapdragon 845芯片、6+128GB存储起步,前置镜头升级到2000万,后置镜头依然是2000万+1600万像素,电池3450mAh,不过机身重量有所增加,是175g。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要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旗舰杀手!官方正式释出OnePlus 6预热影片:你需要的速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