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amsung Galaxy Note8用户有福了!官方正式释出Android 8.0系统更新!

0

在这之前我们就留意到外国Samsung 官方给出了Galaxy Note8 的系统更新时间表,虽然我们当时并不知道大马版本会在几时推送,但如今Samsung Malaysia官方是终于有所行动,为用户们带来了Android 8.0 的更新,大家赶紧来把手机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吧!

 

180402 samsung galaxy note8 oreo malaysia screenshot

这一次的更新容量一共是拥有1.47GB,系统内是包含了Samsung Experience 9.0、bug 的修复、及3月份的最新安全补丁。按照惯例,在升级手机系统前,建议大家先行备份手机内的资料,而且容量太大的关系也建议大家连接WiFi 进行更新。

最后如果你还未收到任何的更新通知,可以手动到设置页面的 “软件更新” 处查看,或是等多一下下,因为官方也会采取分批方式推送更新。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Samsung Galaxy Note8用户有福了!官方正式释出Android 8.0系统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