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竞手机即将登场!小米黑鲨将于4月13日发布:骁龙845+8GB RAM+18W快充硬抗Razer Phone!

0
xiaomi blackshark phone

自从小米被爆出正在研发游戏手机的消息后,这部传说中的小米黑鲨游戏手机都一直备受众人关注。今天小米台湾的面子书社群上就出现了关于小米黑鲨游戏手机的详细规格以及发布时间!

 

xiaomi_副本

根据贴文上的资料,这部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10nm制程工艺打造,4颗Cortex-A75大核心+4颗Cortex A-53小核心CPU架构,集成新一代Adreno 630 GPU。而目前工程机拥有三个存储组合版本,分别是:6GB+128GB、8GB+128GB以及8GB+256GB。

 

57edd08c8fb044a1af318665990a1eb6

此外这部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也将配备与小米MIX 2S同款的18W充电功率的QC 3.0充电头,型号为MDY-08-ES,而充电头一角也印有黑鲨的品牌标志。帖文中还表示这部手机也将采用常规的全面屏设计,虽然屏占比不会特别出众,但是整体外观偏硬朗风格,而且这部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也将运行Android Oreo系统。

 

0

在贴文中的最后还表示,这部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将于4月13日下午3点在北京发布!也就是下个星期五啊啊啊啊!!!但更令人心痒痒的是,直至目前为止这部小米黑鲨游戏手机的外观依然无人可知……消息孰真孰假,我们下星期五就知道了!

 

0020677 razer phone 8gb ram 64gb rom 3rd anniversary sale 30 march 11 april 2018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游戏手机劈开一条路的先行者——Razer Phone在去年发布第一部游戏手机后就受到众多游戏玩家的火热关注。贴文中也有提及第二代的Razer Phone游戏手机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啦!看来今年游戏手机的市场竞争也将逐渐升级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电竞手机即将登场!小米黑鲨将于4月13日发布:骁龙845+8GB RAM+18W快充硬抗Razer 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