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外形及功能曝光:支援OLED触屏操作、功能更丰富,确认将在今年内发布!

0
小米手环3 副本2

小米手环2在2016年6月正式发布,不知不觉距今都已发布了将近两年。虽然在今年2月时就有小米手环3通过蓝牙认证的新闻,但却没有了后续消息。日前,华米科技CEO黄汪就确认2018年肯定会发布小米手环3,而且外媒还爆出了小米手环3的相关信息!

 

小米手环3外形/功能全曝光:OLED屏支持触摸了

根据外媒AndroidTR的所放出的小米手环3的官方演示资料,从中就可以看到很多与这款产品的相关信息。就外观来看,要区分小米手环2/3并不容易,因为小米手环3基本延续了小米手环2的设计风格,配备了一块OLED显示屏和一颗触摸按钮。

 

e3c7515219d2495ca82ede51bdc26663

可是从演示动画来看,小米手环3的屏幕是支援触屏操作的,用户能够使用手指在屏幕上上下滑动以查看时间、心率、通知等功能的切换;左右滑动则是打开应选项的二级菜单。同时为了防止误操作,这款小米手环还支持锁屏功能呢!

 

9335fc3ca0884410bf59982d08ac1a12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从泄露的固件代码来看,小米手环3还新增了游泳检测功能,可以记录划水速度、游泳时间等信息。华米CEO黄汪就表示小米手环3一定会在今年发布,按照第一、第二代小米手环所发布的时间来看,小米手环3估计在今年上半年就会发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手环3外形及功能曝光:支援OLED触屏操作、功能更丰富,华米科技CEO确认将在今年内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