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9将成为首发机型?Samsung正研发Exynos 9820处理器:性能全面升级!

0
exynos 9810 samsung 副本

Samsung 在推出了Galaxy S9 系列手机后,接下来就是集中全力准备下一款更激进的旗舰了,而这很明显就是下半年的Galaxy Note9。对于这款旗舰机皇,目前网上是有非常多曝光消息,而今天就有网友给出了一项关于手机处理器的新消息,并表示手机或许会使用全新的Exynos 处理器?

 

Note 9要首发!三星密谋Exynos 9820:甩开骁龙855

根据微博网友的爆料,Samsung 即将要推出的Galaxy Note9 将会采用Exynos 9820 处理器,而它可以看作是9810 的升级版,除了在性能上进行升级之余,神经引擎单元也会有更好的提升。

按照之前韩国媒体给出的消息表示,这款Exynos 9820 有望成为Samsung 首款支持5G 的移动芯片,并基于7nm 制程工艺所造,与高通的Snapdragon 855 属同款工艺。

 

骁龙845/6G内存 三星Galaxy Note 9现身官网

可是这一消息还是有所保留,因为前几天的Samsung 官网曝光消息显示,手机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部分版本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运行Android 8.1系统。不过如Galaxy Note9 真采用了这款处理器,那么性能必然不会太差,持平Snapdragon 855 甚至超出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最后按照Samsung Galaxy Note 8的发布时间推算,Samsung Galaxy Note 9有望在8月份亮相,以阻击9月份发布的iPhone。总体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 9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旗舰。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Note9将成为首发机型?Samsung正研发Exynos 9820处理器:性能全面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