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轻人而设的医药卡!AXA Affin推出eMedic线上医药保险:自己上网就能完成Claim,最低每月RM37起!

0
axa affin featured

虽然保险对于我们的生活十分重要,但是每月昂贵的保费、繁琐的申请方式,还是让不少年轻人们止步,抱着“没那么好彩的啦~”的想法而放弃购买保险。为此,AXA Affin在今天就推出了全马首个线上医疗保险:AXA eMedic!AXA eMedic是全马首个线上医疗保险,用户除了可以直接自己上网申请,不用找旗下的保险经纪之外,还能直接自己上网随时查看自己的保单详情,甚至自己申请Claim!重点是这样的医疗保险,保费居然低至每月RM37起!

 

AXA eMedic Key Visual_rectangular

AXA Affin在今天就推出了全马首个线上医疗保险配套:AXA eMedic,配套内容在各个方面都迎合了现代人快节奏和智能化的生活方式,让你自己上网就能完成大多数的保险事项,包括申请Claim赔偿等等,可以说你就是你自己的保险经纪!

 

IMG_20180405_113101_1 IMG_20180405_113117_1

IMG_20180405_113639_2

通过AXA eMedic的官网,用户可以直接自己上网申请保单,而且步骤比起传统的填表格方式还要简单,只需约10分钟的时间就能获得批准!而在保单被批准之后,用户可以随时在手机中查看保单,让你不用一直找保险经纪了解哦!而如果你对于保单有任何疑问的话,也可以直接在AXA eMedic网站中询问智能助手Michelle,以便得到即时的回复哦!

 

IMG_20180405_113244_1 IMG_20180405_113215_1

目前这款AXA eMedic医药保险只供16至39岁的用户申请,最低的每月保费只从RM37起,让你用每个月手机费的价格,就能享有最高RM100,000的医疗保障!如果你因为昂贵的保费而不买保险的话,那这款AXA eMedic医药保险就非常适合你啦!

 

IMG_20180405_112411_1

除了可以从AXA eMedic官网购买这项保单以外,AXA Affin也将与Digi进行合作,凡是Digi用户即日起都可以在myDigi App中的Rewards菜单中购买AXA eMedic保单,而且凡在myDigi App购买AXA eMedic医疗保险的Digi用户还能获得RM30的电话费折扣(预付用户则可以获得RM30的通话时间),并且有机会赢取泰国普吉岛的旅游配套!

欲知更多详情,或者想要购买AXA eMedic医疗保险配套,可以浏览AXA Affin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年轻人而设的医药卡!AXA Affin推出eMedic线上医药保险:自己上网就能完成Claim,最低每月RM37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