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数据存取:Facebook宣布针对隐私政策做多项调整,保护用户个人数据!

0
facebook privacy1

Facebook在上个月尾因用户资料外泄,而面临创办以来最大危机。根据外媒的报道,Facebook首席技术官Mike Shroepfer今日就宣布Facebook为限制收集Facebook用户数据软件而在API上做了一些调整,包括Events、Groups、Pages API都在这次的调整数据范围内。

 

cambridge

两个星期前,Facebook因Cambridge Analytica‘不正确’使用大量从Facebook上所获取的用户个人数据,而爆出Facebook用户资料外泄的丑闻。如今Facebook就在用户个人隐私方面做出了更多的数据存取限制以及这一方面的更改。

比如Events API,软件将无法再访问event墙中的帖子或参与者;Groups API则是不再提供帖子或评论相关的成员列表或名字。另外,Facebook现在还需要对第三方获取Groups API和Page API访问权限作出是否批准的决定。这些应用程序现在都无法看到用户的宗教、政治相关的观点、用户关系状态、教育情况、工作历史等,这些大量的资料在以前都是现成的。

 

fb 1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也无法在平台上使用电话号码、电邮来寻找其他用户。Facebook表示,“恶意发起者”曾用这项功能获取公开资讯信息。同时从下个星期一开始,Facebook还将开始在每个用户的News Feed顶部推出一个能让所有用户查看他们正在使用什么应用程序以及用户与这些应用程序所共享的信息,以便让他们能够自行决定是否删除该应用程序。

虽然Facebook的这项更改来得有点太迟,但总比没有行动来得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限制数据存取:Facebook宣布针对隐私政策做多项调整,保护用户个人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